close

新加坡一年四季幾乎都是炎熱的天氣,趁太陽下山時,逛逛『夜間野生動物園』似乎是不錯的選擇,除了天氣比較舒適外,也能讓人近距離觀察動物,一到大門口就看到大眼睛的LOGO,簡單的說明夜間只剩下動物的眼睛最明顯了,整個外觀很有叢林的氛圍。

『夜間野生動物園』營業時間19:30–00:00,但餐廳晚上17:00就開放了,美食街道上,有著各國特色美食,不過價格都很不親民。

這次是吃裡面的buffet,一個大人45星幣(換算台幣也是千元大餐),為了搶食,小咪就沒拍到餐點吧台,其實還蠻豐富的,有飯、壽司、沙拉、燒烤...等,可惜天氣太炎熱了,食慾不太好。

吃飽了,準備搭乘遊園車了,還好這次是跟團體行動,很快就能出發了,團體區指示另一邊進入。

這或許是在這邊用餐吃貴鬆鬆buffet 的好處,可以第一時間搭乘遊園車,在等待的過程中,也可以欣賞廣告影片。

園區導覽指南。等待發車中..

.

出發了,有進入叢林探險的氣氛,每台遊園車都有動物的紋路裝飾,恩,我們這台應該就是~斑馬車。遊園車上有英文的導覽介紹,可惜小咪只大約聽出在說什麼動物,但詳細習性就聽不太懂了(頗有深度的英文),太可惜了,沒有中文說明,少了可以學習的資訊。

拜訪動物的家了,動物們都乖乖的在屬於自己的區域,但很多都在打瞌睡的樣子

園區內的照明不是很充足,又不能用閃光燈(因夜行性動物用閃光燈拍攝,有可能會影響他們失去視力)因此在動物園拍的照片很多都是糊的。

剛好遊園車結束,來看露天的動物秀表演,一開始會問大家從哪裡來,可惜都沒問到台灣,過程中會出現很多小動物表演,也會找一些現場觀眾朋友互動,像這就是讓小動物做垃圾分類的環保課,整個非常可愛又有趣。

出口處的紀念品區也蠻有特色的,像我們進入夜光的禮品店,發現腳上有螢光劑的材質,瞬間發光。

夜間動物園門票,每一張都不一樣,蠻值得收藏的。

這次逛『夜間野生動物園』,是去年跟團沒有來的景點,看新加坡的行程,也很少有類似的團,反而今天遇到2組日本觀光團,是代表這邊習性不同嗎?

另外題外話,愛胡思亂想的小咪,還開玩笑的跟朋友說,這些動物會不會從旁邊的日間動物園來的,如果是這樣要給他們多點伙食,當加班費拉....呵呵

 

新加坡夜間動物園 Night Safari

萬禮湖路80, 新加坡郵區729826

(65) 6269 3411

官網http://www.nightsafari.com.sg/ch/

 

相關【新加坡】文章
食。新加坡【O'PARL CAFE】藝術之家內
宿。新加坡~青旅Bunc
玩。新加坡~環球影城樂遊遊
遊。新加坡獅城之旅

arrow
arrow

    coo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