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有點下著雨的中午,準備覓食,路過崇德路想說吃吃燒烤暖暖身子,就來體驗【一頭牛日式燒肉·清酒】店,外觀有著庭園還蠻日式的。

用餐區很有特色,寬敞的木作日式風格,簡單的方格狀木頭做隔間,中間夾雜了鏡子做裝飾,鏡子的錯覺讓空間感又更寬廣些。不過不知是不是白天,客人數比較少,或許晚上就比較熱鬧。

menu還蠻有特色的,外面是一個木片做logo的雕刻,簡簡單單一種返璞歸真的fu,酷咪是還蠻喜歡的。菜單以雙人套餐起跳,我們點的是1480雙人精選套餐(需另加10%服務費)

這邊有無限供應的壺裝熱湯(雞湯)跟冷飲(桂花烏梅冰沙),雞湯會用保溫瓶裝,可視個人喜好添加蔥花,烏梅冰沙酸酸甜甜很開胃,在吃下很多肉類之後,幫忙解油膩感,只是小咪覺得裝冰沙的杯子太小了,喝起來不暢快,呵呵。

燻雞胡麻沙拉,很像好X多買的胡麻醬淋上的,吃起來非常爽口(很和小咪的胃口),哎呀~才來沙拉前菜,已經快吃飽了。

秋節活動送的袖子酒,和服務員玩個小遊戲就有送呦,超有秋意的擺盤佈置真好看。

醬燒蒜味骰子牛肉,吃起來蠻有口感的。

接下來墨飛香腸、無骨雞腿肉、豬五花、牛五花...等肉片,像下午茶一樣用層架上桌,這樣上下擺盤的方式,節省了桌面的空間,看起來也很美觀。

時令野菜跟精選大草蝦,服務員建議香菇可以泡在雞湯一會兒再烤,雖然酷咪喜歡吃原味,但測試的結果,有泡雞湯,感覺香菇的原汁會比較多呦。

後面還有甜品,因為酷咪吃不下了,只好外帶沒拍照拉。

二樓的女生廁所裡貼心放了一些漱口水、牙線...等清潔用品。讓約會中的妹妹可以檢視一下牙齒儀容。

樓梯轉角有一頭牛的裝置藝術,燈光打下去,變得好立體,栩栩如生。

【一頭牛】燒烤肉品吃起來還蠻優的,不同於有些店像是用合成肉做的,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不錯,隨時幫忙換烤網,有些不太好烤的食材(蝦子、牛小排)也可以幫忙烤。

停車的話,與台中銀行共用的巷子就是專屬停車場,店員預告月底會換菜單,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新品吧。

 

【一頭牛日式燒肉·清酒】

地址: 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97號

電話: 04-2422 9111

arrow
arrow

    coo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