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訂這個團除了「威尼斯面具節」外,還有另一個就是住在「威尼斯本島」,呀呼~等於會有一整天在夢幻的水城裡,一進房間,酷咪就拿著贈送的面具擺在床上拍照(顏色是隨機贈送,但還是跟同團換成了一組),呵呵~有沒有很有氣氛呀^^

這就是今晚住的四星酒店「塞爾瓦德溝廣場飯店Palazzo Selvadego」看到威尼斯的城徽帶翼獅子」,下方入口就是拉,位於整排熱鬧的精品街上,而且鄰近聖馬可廣場,轉個彎就到了。雖然整團都是chick-in一起,但分3個區域住。

一進門隔著毛玻璃就看到今晚睡的床,感覺有點歷史的建築,古色古香的fu。

雙人床,床有點硬,但還算蠻乾淨的。

床頭櫃上放著杯子跟茶包可以免費取用,也有menu可以點其他額外付費餐點。

窗戶外看出去,疑?威尼斯也是用天線看電視嗎??

走廊上的導覽圖,真的很像迷宮,因為有大有小的房間,還有房中房。

經過一晚的好眠後,來吃早餐了,到另一間「摩納哥大運河飯店Hotel Monaco & Grand Canal」似乎是姐妹店,這裡感覺就高級很多,價格也差很多吧。

自助式buffet早餐,光看擺盤佈置就覺得美味。

簡單美味的早餐。雖然是自助拿取食物,但還是有穿白制服的服務生帶領,協助倒咖啡跟茶^^

餐廳美麗的角落,看著窗外似乎就在看畫一樣。

住在威尼斯本島可以盡情體會美麗的夜晚及清晨,早起悠閒自在的漫步,看看陽光在天邊撒滿溫暖的色調,沒有煩躁的人群及噪音,靜靜享受水都的美。

不過感覺這次的團,團費都花在「威尼斯」上,其他天的吃住就顯得很簡陋,果真一分錢一分貨啊。

(((文章都是酷咪體驗並花心思編輯,歡迎引用轉載(但請標明出處),請勿盜圖或複製) 謝謝您^^

相關【義大利之旅】文章

★玩樂歐洲★ 2017義大利。第一天 華航豪華經濟艙 體驗

★玩樂歐洲★ 2017義大利。第二天「塔之都」聖吉米納諾,吃義式冰淇淋

★玩樂歐洲★ 2017義大利。第二天「比薩PISA」屹立不搖的比薩斜塔

★玩樂歐洲★ 2017義大利。第三天「米蘭市區」史豐哲思可城

★玩樂歐洲★ 2017義大利。第四天下午「米蘭大教堂」

★玩樂歐洲★ 2017義大利。第四天下午訪茱麗葉,巧遇「維洛娜 Verona 嘉年華

★玩樂歐洲★ 2017義大利。第五天下午威尼斯「面具節」

★玩樂歐洲★ 2017義大利。威尼斯「貢多拉和威尼斯的夜」

arrow
arrow

    coo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