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中西區《U.I.J Hotel & Hostel 友愛街旅館》也是今年2018年初新成立的文青設計旅店,位於友愛街的小巷道裡,附近有友愛市場、特色小吃店,往新光三越,藍曬圖文化園區都很近。晚上與朋友覓食完後,邊散步邊欣賞一下「友愛街旅館」建築夜景。

和朋友一夥人到達「友愛街旅館」已經是下午時分,拿到房卡直奔五樓,電梯口就有濃濃的設計風,好想讓人隨手拿本書,坐在沙發上當當偽文青。

這次住的是「友容四人房」,兩張標準雙人床,房內有免費WiFi,整個走紅磚與金屬的工業設計風。枕頭每人有羽絨跟乳膠各一個,朋友說好好睡好想買一組回家,可能酷咪會認床,還是覺得家裡最好睡。

床組靠近廁所的一邊有面鏡子,讓空間看起來比較寬闊。但還好沒有照到臉,否則早上睡醒看到自己睡眼惺忪的樣子會嚇一跳。

入門口的檯面上放著4個杯子和一玻璃瓶裝的微礦水,「友愛街旅館」講求環保,提供可重複使用的玻璃瓶裝水

靠近窗台的空間提供一對沙發,桌上放著從剛從冰箱拿出的清涼氣泡水~在熱情的台南玩,要多補充水分。

超愛「友愛街旅館」Natura  微礦氣泡水~真的揪感心的,可以無限請櫃檯免費回裝水,喝得夠。

浴室的洗手台前,也有著濃濃的設計風。

浴室提供二組綠色不織布袋做成的盥洗包,可以帶回家做紀念,也可以不使用到櫃檯換氣泡水隨身瓶,但...為什麼只有一個呢,我們是4人啊。

最讓酷咪害羞的就是這浴室的毛玻璃,會看到人若隱若現的曲線,雖然大家都是女生難免臉紅。

浴室放著標榜天然的MALIN+GOETZ沐浴用品,覺得喜歡大廳櫃檯也有販售。

電梯旁的樓層指示,「友愛街旅館」有著平價背包客房與中價位的旅店房型,讓旅人們有更多不同的選擇。

【友愛街旅館 UIJ Hotel & Hostel】

電話:06-2218188

地址:700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

官網:http://www.uij.com.tw/index.php

arrow
arrow

    coo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