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豐原串串串燒的印象是便宜又好吃,老闆酷酷的很有個性,在之前舊店址(民生街)有一次吃到末班的宵夜時間(打烊前30分),老闆就不接客了(一般店家想說多賺些錢也好),果然美食還是要堅持的(疑?是要堅持食材吧?)

串燒店就是適合晚上時間,燈火通明的藍色招牌,在豐原圖書館對面特別顯眼。(備註:2017年底已搬遷至博愛街了)

店內佈置充滿濃濃的日本味,桌椅也是木頭的,呵呵~就是以前的小學課桌椅,因為是小學生用,所以腳長手長的大人就不太方便拉^^

簡單的點菜單,用夾子分類夾起來,沒有豐富的照片編輯,可以透過菜單名靠想像力發揮一下。

日式炸笨豬排($120)+炸杏鮑菇($140),炸豬排酷咪覺得還好,而炸杏鮑菇外酥內軟,湯汁及菇的鮮甜都包覆在裡面(小心燙口!!),大人小孩搶著吃。

培根包金針菇($30),很推薦這一道,培根的油脂跟鹹度融在金針菇裡,很香很好吃,串串串燒這裡有很多培根包系列,包鳥蛋,番茄,起司....等,培根也不會太肥太油,每一種都很特別。

炸麵包蝦($130),油炸的麵包衣,包裹著蝦子的鮮美,不知是不是今日火候不太好,外表有些太硬。

麻糬串炸($90),外酥內軟,咬下去能感受得到麻糬的軟Q。

味增湯($35),感覺到日式的餐廳要品嚐的。

日式滷大腸($130),滿滿的大腸裡面藏著嫩豆腐,豆腐吸收滷大腸的鹹味,互相中和,很特別。

咖喱飯($100)有牛跟雞的口味,家常的咖哩上面用焗烤,香濃好吃,飽足感十足。

各式串烤,有蔬菜到肉品,每串價格25~50元週間。每串串烤一烤好,馬上由店員夾到面前的共用盤子,大家再一一分食,省去重複換盤子,非常環保的概念!

串燒的串烤口味偏鹹,很適合晚上小酌搭配,一群朋友下班後聊天的好地方。但請切記:酒後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呦。

此行四個人吃平均約3百初,這裡適合很多人一起來吃,點很多單品,大家分著吃,就能吃到很多口味。

建議來這邊最好要訂位,免得白跑一躺,老闆可是很有個性呢^^

 

【串串串燒】

電話:04-25269528

地址:豐原區博愛街82號 (2017年底已搬到新址)
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kusukusukushiyaki

 

相關【豐原美食】文章

★享美食★ 豐原日安87-9。早午餐輕食下午茶

arrow
arrow

    coo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