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妃黛美式海鮮餐廳>印象中是臉書朋友打卡分享的美食餐廳,除了澎湃的海鮮料理,火燄披薩的視覺震撼,總讓人心動想體驗一下,終於這次好友聚餐時間約了這間,抱著期待又興奮準備大快朵頤。

一進門左手邊就看到水族箱,裝著生猛海鮮。有種來到海產店的fu。

一樓沒什麼位置,服務生直接帶我們上二樓,白色的桌椅搭配紅磚矮牆,美式鄉村風格覺得輕鬆舒適,牆邊放著蝦蟹帽,引誘人忍不住戴起來拍照,桌上也放著圍兜與塑膠手套。

 

目錄酷咪還蠻喜歡的,豐富的照片及介紹,第一次來點餐就能一目瞭然。

這次酷咪一行人8位,就照著服務生的推薦點了C餐(6~8人)$6800,及其他餐點。

C餐的前菜,多力多滋加上一些烘烤的蔬菜,卡滋卡滋脆脆的,雖然是無限量供應,但為了要預留肚子吃主餐,還是要稍微克制一下拉。

WOW~美味的海鮮變成一座小山了,龍蝦、蟹腳、小章魚...等,還有一些配料蔬食,尤其是那龍蝦!完整一隻擺在那,太...犯規了,不知怎麼下手時,貼心的桌邊服務,幫我們剪開處理,讓大家享用。

套上印有妃黛logo的圍兜、戴上手套,開始豪邁地手扒享用豐盛的海鮮。

店家貼心的幫我們分成兩盤,一下子都吃得一乾二淨了,連飲料都~乾拉,呵呵,還好還能續杯無限暢飲,能繼續喝,繼續吃,繼續聊天。

當然不能錯過另一個招牌~火燄披薩!看著半圓型的球狀物,淋下了"橙酒",燃起豔麗的火燄,像火球一樣,大家驚訝”哇哇”大叫,也別忘了趕快拿起手機拍照。

切開上方的餅皮,沙茶牛肉披薩($480)呈現出來,酷咪是覺得沙茶味太重,把剛剛吃海鮮的鮮美口感,都蓋掉了,有些許失望,但看到鄰座點其他口味,是好香好好吃的感覺,想說有機會再來吃看看。

 

單點熱飲”波斯玫瑰茶”($160),粉紅色的玫瑰看起來好漂亮,附上蜂蜜、牛奶,酷咪是覺得搭配牛奶有點浪費,這麼高級的花茶,還是要喝原味拉^^

店家還招待我們甜點,聽說這是壽星才有的隱藏版禮物,酷咪沒有吃到,但看起來就是好好吃。

<妃黛美式海鮮餐廳>的名片,簡單地告訴大家,來這邊吃海鮮拉。

停車的難度,算中等,可以在五權路上找路邊停車格。

這次平均一個人吃約800元左右(10%服務費另計),但份量夠,真的是海鮮吃到飽,而且很喜歡店家貼心的服務,像準備吃海鮮的圍兜與手套,不時的詢問是否要續杯。餐點多元很有創意,我想也是要有些噱頭及服務,才能不斷吸引顧客上門。

 

【妃黛美式海鮮餐廳】

電話:(04)2375-6513

地址: 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7-1號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dele.tw/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o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