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義大利>是酷咪夢想旅遊的旅遊地點,古蹟、藝術、美食,更是多部電影拍攝的地點,而且這次搶著參加世界三大嘉年華會之一(威尼斯面具節),趁著228連假直飛義大利羅馬。

機上螢幕顯示著12075公里,雖然是直飛也要飛行約15小時20分,哇~我的青春有一部份在飛機上拉^^

因為要長途飛行,去程老公貼心的安排”豪華經濟艙“(比經濟艙好一點,但又沒有商務艙那麼舒適寬敞),左右靠窗是兩人座位、中間則有三個座位,大約一人單程加價約6000元。

整個飛機上的時間就是~吃飽看看影片催眠瞌睡蟲,睡飽繼續吃,雖然是”豪華經濟艙“但仍不能平躺(大約可躺45度角),超級難睡,整個就是昏昏沈沈的不舒服。

做好位置,空姐拿出過夜盥洗包、免洗拖鞋、礦泉水分給大家,回程時我們坐經濟艙,比較後發現真的不一樣,豪華經濟艙的盥洗包就多護唇膏、護手霜等東西

飛機上空間小,真的需要穿著舒適寬鬆的衣服,以及一雙舒適的鞋子,這時就可以換上盥洗包的免洗拖鞋,記得不時要站起來走動,免得雙腳的血液循環不好,要下飛機時穿不上鞋子。

靠窗的位置就是能看見藍天白雲,恩~紫外線好高啊。

舉杯歡慶一下這次的旅行。

 ”豪華經濟艙“飛機餐,麵包水果、優格、主食,豪經艙還有一個好處,吃飯的時間會比經濟艙早一點

餐點都有微波的味道,雖然不好吃,但要保持遊玩的體力,仍要優雅的吃下去。

在往義大利旅途的飛機上會有3餐,這是第二餐(酷咪因為時差,已經搞不清楚是午餐還是晚餐了)追劇完,吃一下肉醬麵吧

終於抵達義大利羅馬機場了,要搭乘機場內的捷運準備出關。

在捷運上看夕陽,從早上在桃園機場起飛,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天了。

到達第一天休息的旅店時,已經天黑了,我們住在mini palace hotel,發亮的招牌告訴著住宿的旅客,是四星呦。沒有電子感應房卡,給了我們一隻鑰匙開門。

簡單乾淨,雖然沒有先進的設備,但酷咪還蠻喜歡的。

一般義大利的水龍頭的打開就可以喝,但酷咪還是喜歡喝熱熱的茶水,到1F吧台跟服務生說”阿寡卡達“(義大利要開水的意思)

 

(((文章都是酷咪體驗並花心思編輯,歡迎引用轉載(但請標明出處),請勿盜圖或複製))) 謝謝您^^

相關【義大利之旅】文章

2017義大利。第二天「塔之都」聖吉米納諾,吃義式冰淇淋

 2017義大利。第二天「比薩PISA」屹立不搖的比薩斜塔

2017義大利。第三天「米蘭市區」史豐哲思可城

2017義大利。第四天「米蘭大教堂」Duomo di Milano

2017義大利。第四天下午訪「維洛娜 Verona」

2017義大利。第五天下午威尼斯「面具節」

2017義大利。第五天下午威尼斯「貢多拉和威尼斯的夜」

2017義大利。威尼斯本島住宿「Palazzo Selvadego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o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