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酷咪又到日本爬爬走拉,這次日本自由行五天四夜住的是「J-Hoppers」連鎖的青年旅館,在大阪就有2間,因為這次的重點是瘋玩「環球影城」,所以我們訂離環球影城比較近的~大阪環球店。到達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。這間很特別的是入口要從旁邊進入,大馬路旁的窗門似乎只是景觀用。

一下飛機從搭乘JR列車,起點~關西機場車站(南海機場線)--->天王寺車站(大阪環狀線)--->西九條車站(櫻島線)--->終點~安治川口站,「J-Hoppers」離安治川口站步行約5分鐘,步行到環球影城也約15分鐘(只差一個車站)。晚上的「安治川口站」。

白天的「安治川口站」驗票閘門,車站裡面有小小間的711便利商店,提供簡單的速食餐飲,早餐幾乎都是在此消費,買麵包、飯糰、能量飲,這裡小7不像台灣24小時營業,週六、日也休息。

「J-Hoppers環球店」入口要換上公用拖鞋,心中小小的懷疑.....有每天清潔嗎?

Chick-in櫃台,雖然酷咪英文、日文都不通,別擔心,櫃檯人員可以用google大神翻譯溝通。晚上肚子餓時也可以跟櫃檯買泡麵(酷咪是比了一下超市價格,沒有差很多)。

「J-Hoppers環球店」大廳交誼廳還算舒適溫馨,擺上可愛的娃娃布偶,讓人心情愉快,這間應該是比較適合親子旅遊的青旅。

大廳桌上擺著可以隨手塗鴉的繪圖本,看到小朋友可愛的塗鴉,感受一下他們愉快的心情。

廚房貼心的有簡易設備,要泡麵可以煮熱水,有冰箱可以冰飲料(但要記得寫上名字),還有免費的咖啡粉、茶包給旅人沖泡,碗筷都在櫃子可自由使用,但要記得使用完後隨手沖洗放好,不要當個失格的旅人。

這次我們定的是4人房,上下鋪方式,沒有帷幕可以區隔床位空間,感覺隱私感稍微不足。枕套等備品是自行鋪設。隔音普通,晚上睡覺時隱約還能聽到隔壁房間的打呼聲,有睡眠困擾的,可以到櫃檯旁拿免费耳塞入睡。

因為是青年旅館,淋浴間、廁所、洗臉台均為共用設備。淋浴間採乾濕分離設計,有洗髮精、沐浴乳供旅人使用,牙刷、浴巾等個人用品,就需要自己準備。

洗手台旁也貼心地備有吹風機。

住宿完後要自助式的將枕套、被套拿到橘色的回收籃。

「J-Hoppers 大阪環球影城店」在booking評價有9.2高分(獎牌就放在大廳內),整個環境、設備真的是讓人很舒適,但酷咪真的忍不住想碎念....服務態度OOXX,叫我們輕聲細語,但日本人講話都比我們大聲,連服務員大聲喧嘩嘻笑了起來,真覺得很不公平。

超級大優點,真的離環球影城超近的,節省了很多通車時間。

 

【J-Hoppers】官網:http://osaka.j-hoppers.com/index_c.html

(((文章都是酷咪體驗並花心思編輯,歡迎引用轉載(但請標明出處),請勿盜圖或複製) 謝謝您^^

相關【日本環球之旅】文章

★玩樂亞洲★ 日本。玩。環球「哈里波特園區」奇幻旅程

★玩樂亞洲★ 日本。食。環球「園畔護柵®」奢侈套餐

arrow
arrow

    coo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