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浪花蟹露營區】自從朋友推薦後真的好想去,但這個私房的營地,從年初開始訂,才能訂到8月底的營位。

地點位於台東真柄部落海邊,省道 台11線約82.8公里的靠海處,這段公路剛好設有汽/機車分流的分隔島,讓營地入口變得不大好找,但只要看到這可愛的造型招牌,就知道到達目的了。

每天早上可以迎接從海平面東起的日出,跟太平洋說~早安,悠閒的露營在陽光沙灘旁,吹著海風,面向一望無際的海洋。

【浪花蟹露營區】吧台前有一個小的玩水池,沒有很深,可以讓小朋友在這邊盡情戲水。

黃昏時刻趁太陽沒那麼毒辣,小朋友可以在海邊玩玩沙,堆堆城堡,這時的天空不再是藍白,而是帶有紅色的雲彩,加上海風徐徐吹過來,讓人忍不住放空,欣賞美景。

大人們就可以搬張躺椅,坐在海邊的涼亭下,談天談地。

沙灘的一旁有提供打沙灘排球的場地,可惜這次沒帶球來,少了汗水淋漓的運動感。

營位旁的洗手台,有大小適中的工作檯面,可以洗東西料理食物,上面還可以放洗碗精,還蠻實用又方便的,旁邊的小水池可以讓人沖沖腳,洗掉粘黏的海沙(但好像不是每個營位都有)。

營位的指示牌,用木頭做的,每個營位都有專屬的用電位置。

這是A區的廁所及盥洗室,設備完整,乾淨整潔門口也種了些扶桑花,隱秘感不錯。

而這間在露營須知旁的盥洗室,酷咪忍不住碎念了起來....,這次露營三天二夜,第一天很可憐的陪著小孩一起洗,因為空間太小,身體總是被潑濕,一直到最後一天,才發現這間親子盥洗室,寬敞,有浴簾可隔開,在旁邊等也舒服多了。

這邊有販售部吧台,除了有咖啡、冰品...等外,肚子餓了也可以點些單品吃,實在是太方便了。照片這是還沒到營業時間,老闆很聰明的將點餐黑板放下來,同時可以廣告,又能保護吧台內的設備。

浪花蟹泡麵上桌了,感覺是統一泡麵加上貢丸、蔬菜、蛋,其實配料還蠻多的,這樣一鍋要90元,朋友是覺得酷咪太奢侈,但人家肚子餓了啦。

吧台旁有店卡可供索取,上面一樣有可愛的螃蟹。

 

【浪花蟹露營區】紮營時間為中午12點後,撤帳時間是次日上午12點前,但酷咪覺得中午12左右是豔陽高照的時間,應該儘量避免這時候紮營及撤帳,免得曬傷。

雖然說有管制園區內車輛出入,但半夜睡覺都還能聽見車輛的引擎聲,和其他露友的喧鬧歌聲,讓這次的露營體驗打了點叉叉,不過這也是因為”人”而影響的,而”地“(浪花蟹),這個有原民風情,和無敵海景的度假氛圍,還是值得拉。

 

【浪花蟹露營區】

地址:962台東縣長濱鄉三間村

FB:www.facebook.com/浪花蟹營地-1637731666453213/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o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