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幾乎都沒有河豚料理。因為傳言說吃河豚會中毒,其實河豚毒素是分布於內臟...等不同部位,需要有合法專門的廚師才能料理的,而這次酷咪特地到大阪黑門市場河豚餐廳」,品嚐這冒著生命危險的「河豚料理

其實黑門市場」有蠻多間的「河豚料理」,而我們選擇這間玄品河豚」,門口放著套餐目錄,河豚的料理有鍋物跟燒烤,中日文標明的很清楚,酷咪其實在想:這中文是為了台灣人觀光吧,是繁體中文呦...(自我感覺良好中)

門口櫥窗放著河豚的標本,其實就是泡芙阿姨拉,有像。

正中午時間,只有我們這一家客人,裝潢很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(這就是日本啊)。討論的結果我們點「天然烤套餐」。

桌墊、筷套...等,還蠻有設計感的。

前菜冷盤~「涼拌河豚皮,Q彈的河豚皮,要沾上蔥末跟醬汁,吃起來才會清爽順口。

另外加點店員特別推薦的飲料,果汁加膠原蛋白果凍,吃得到果粒跟果凍,超好喝的。

接著上河豚生魚片」,跟想像中不同,是略透明乳白色的魚肉,QQ的咬勁不錯(口感像蒟蒻乾,但”稍微”有海產的鮮味,其實沒什麼味道)要搭配醬汁比較好吃。

 香炸河豚,表面炸的酥脆,裡面很鮮甜。

烤河豚魚,有桌邊服務,服務人員烤完後會協助放入盤中。

河豚壽司,河豚生魚片放在醋飯上,這就是一魚多吃,有生魚片,有炸,有烤,太享受了。

餐後甜品~冰淇淋,有著柚子的味道。

這次消費飲食14670,消費稅1170,總共15840日元,換算台幣約為4000多,平均一人1000元,算很貴的一餐,但抱著想體驗特別的美食,機會難得,稍微安慰一下心情拉^^

其實在黑門市場」有各種的美食,觀光客也特別多,特別的是因為推廣觀光的關係,其實每間店都會有會說中文的服務員,語言溝通沒什麼煩惱的。

另外說明一下,在日本飲食或食物飲料等,是沒有退稅的呦。

(((文章都是酷咪體驗並花心思編輯,歡迎引用轉載(但請標明出處),請勿盜圖或複製) 謝謝您^^

arrow
arrow

    coo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