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覺得近幾年台南能玩的景點越來越多,但不是新建設,而是用改建的方式讓舊屋有了新生命新氣象.像這次拜訪藍晒圖文創園區,在一個日式建築改建再生的餐廳Cheer for 趣活」,吃吃美食,感受文創氣氛,也是不錯的體驗

藍晒圖文創園區左側的日式木作老建築,就是Cheer for 趣活」,晚上的燈光很舒服很溫暖。

剛到時天色還有點亮,挑高的空間,這邊是用餐空間,另一邊販售文創商品。

Cheer for 趣活」單張雙面的菜單,以日式料理為主。酷咪是覺得餐點價格都不貴.又不用外加服務費,CP值不錯。

朋友點的「鹽烤鯖魚定食」($289)用一個木製托盤裝著套餐,有主食、炸物、小菜、半生半熟的溏心蛋,有白蘿蔔的關東煮湯,白飯上放著蜜餞番茄,好有日式風味。

「日式酥炸豬排定食」($289),豬排表面炸的酥脆,裡面還是保留著鮮美的肉汁。

另外點一些小點心,帕達諾芝士厚切薯條($70)、日式可樂餅(二入)($70)、和風唐揚炸雞($150)

「日式關東煮」大($100)

撈了一下,下面有黑輪蒟蒻、和風、蘿蔔....,料還蠻多的,柴魚和昆布味道的湯頭清爽鮮美,呵呵~卡路里應該很低吧^^

吃飽了,天色更黑了,繼續在打燈後的藍晒圖文創園區」逛逛拍照,每一個藝術裝置跟彩繪牆都很有特色,感受台南的美麗。

趣活藍晒圖

電話:06-2213688

地址:台南市南區西門路ㄧ段689巷1號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erforblueprint/

arrow
arrow

    coo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